第二十八章 阴谋的前兆


“那又是谁?”

目暮转风涧夫人,只觉得满心疲惫。

事件到这里真是越来越让人捉摸不透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那是一个养不熟的白眼狼!以前叫凪,现在还改了名字。”

风涧夫人咬牙切齿。

“我和我先生养她长大,她现在过得好了,连帮她父亲一个小忙都不乐意,高傲的很,让人厌恶的紧......”

“那么为什么说她会恨你先生呢?”

目暮一点也不想听她继续说那人的坏话,现在的重点是要找到凶手,解决眼前的案子!

一旁默默站着的纲吉心头对风涧美莹那是憋了满肚子的火,尽管很想替曾经的小凪说两句,但查案过程毕竟不能带入私人感情,只能强忍着。

“还能是因为什么,那孩子本就是个坏胚子,性格孤癖对我们也不亲近,看就是个会咬人一口的玩意儿……”

女人的话越来越难听,还一点有用的信息都没有,全是对女孩的漫骂和诋毁。

“风涧女士,请不要一直赘述与此次案件无关的事!案发现场也不是您随意发表私人不满的地方!”

纲吉最终还是听不下去了,他打断了风涧美莹的话,转头面向目暮警官。

“目暮警官,关于她口中的凪小姐我倒是知道一些。”

“哦?”

目暮警官本也不想听风涧美莹发泄,顺势让纲吉继续说下去。

“十年前,风润迅还是学生的时候曾经为了教一只小猫差点出了车祸,当时我和新一救了她,伤的并不严重,只是一些擦伤,但是她的父母似乎误会她受了重伤,在病房外面争吵,多说不愿意继续为风涧凪治疗。最后直接离开了医院。我,新一和凪都在里面听得很清楚,之后据说凪没有再回去,在医院失踪了,我和新一并没有找到她。前几天我也见过凪……但更多的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听到此处目暮警官也有了结论。

“虽然就犯罪动机来看他确实有犯罪的可能性,但是案发现场这里没有她的身影,也就是说这件案子大概率与她没有丝毫关系,风涧女士请你认真回答警方的问题,不要带入自己的主观臆断。”

“这才不是主观臆断!那个可恶的丫头在今天上午和我老公会面,谁知道是不是上午就已经对我老公下手了!”

风涧美莹依旧坚持。

“风涧女士,你要知道,氰化物这种毒药在中毒之后会立即死亡,不可能延迟这么长时间。就您现在对风涧凪小姐的恶意猜测已经构成侮辱罪。”

纲吉这次差点维持不住自己风度,在工作期间动手,虽然在最后一秒勉强的忍住了,但看向风涧美莹的目光满是威胁。

风涧美莹虽然脑子不怎么好使,但纲吉把话说的这么明显,她也能听懂。

——如果再不住口小心待会请你去警局喝茶!

于是风涧美莹总算是住了嘴。

接下来,警方按部就班的继续开展调查。

现场稳定下来。

没人注意到的暗处,一个人影从人堆里隐去了身形,他的一只眼睛闪烁着妖异而危险的红光,眼球上的数字晦暗不明。

桌底的角落柯南再次找到了一个红色的胶囊,不过很明显的,这次的胶囊只剩下了空壳。

柯南再次将胶囊交给了鉴竍课,拖着下巴在现场转悠。

评论(3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