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七章 扑朔迷离的案件

“我才没有鬼鬼崇崇的往这边看呢!我只是……我只是出来之后找不到自己的包间位置了而已!”

那人大声叫着,左右撞了两下,纲吉配合的放松了对他的牵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人冷哼了一声,仿佛胜利了一般,带着莫名自得的表情,用力的整了整自己的领口。

在场的几位警察对视了一眼,都没有错过这人言辞之间的停顿。

“那么这位先生,请问你是?”

目暮警官轻咳一声,向这人提问。

“加藤承。”

这人仰着脑袋,丝毫没有自己被当作犯罪嫌疑人的自觉。”

目暮警官皱着眉,相当不爽。但是该问的还是得问。

“请问你来这家饭店是干什么的呢?”

“哈啊?你在问什么废话吗?来饭店当然是来吃饭。”

“那你是一个人来这家饭店的吗?”

目暮警官强忍着怒气,再次提问。

“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

加藤承依旧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丝毫不把目暮警官放在眼里。

“你以为自己是谁啊?这么嚣张。哦~我知道了,这么掩藏自己的目的,你就是杀害风间董事长的凶手吧。”

在场的人中,毛利小五郎可不是什么好脾气的,当即撸起袖子就打算给他一拳——要不是小兰拉着他的话,恐怕这一拳已经打到加藤承身上了。

“你说什么啊,糊涂侦探!我怎么可能是凶手!”

加藤承气的脸红脖子粗,向毛利小五郎怒吼。

“哼,既然你不是凶手,你为什么不敢回答目暮警官的问题啊?不是心虚是什么?”毛利小五郎也向加藤承吼。

“谁说我不敢回答了?我是风纪酒店的员工,和同事一起来这里聚餐的。我的同事都能为我作证。”

“既然如此,那你刚刚怎么不说啊?你是不是还有什么隐瞒的事情啊?”

毛利小五郎“哼”了一声,很是有些不依不饶的意味。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…你……你个糊涂侦探!”

加藤承气急败坏,颇有一种秀才遇到兵的感觉。

“那是我的事情,为什么一定要告诉你们啊!”

正当此刻剑拔餐张,气氛紧张。高木终于把川泽带回来了。

“经理,你快告诉他们啊,我们刚刚就是在聚餐,我才不是凶手呢!这个糊涂侦探简直是在找事!”

加藤见到川泽瞬间双眼放光,仿佛是看到了救星。

“呃……加藤,你先冷静一下。警官先生一定不会冤枉你的。”

川泽安抚了加藤一句,随后陪着笑脸转向目暮警官。

“不好意思啊,各位警官先生,我这位不成器的下属给你们添麻烦了,我们公司因为这两天没什么客人,就想着一起出来聚聚,一来安抚一下员工,一方面算作员工福利。这……加藤今晚确实是一直和我们这些人在一起,应该不会是凶手的。”

这话在纲吉听来莫名觉得意有所指。

而川泽的说话对象一一目暮警官,他的脸色已经黑的不能看了。

一时间,空气倒是有些寂静。

“啊,是吗,原来如此,我之前看川泽大叔在洗手的时候总是一边看表,一边向着风涧董事长的方向看,还以为川泽大叔是特地来这里‘偶遇’风涧董事长,很想过来和风涧董事长打招呼聊聊呢!”

这时,柯南独特的童声响起 打破了暂时的寂静。

“哦?是这样吗?川泽先生。”

目暮警官颇具压迫性的视线扫向川泽。

“这……我当然是带公司来聚餐的。至于风涧董事长……只是偶遇,毕竟……因为一些传言……我们会对风涧先生……有一些关注……”

“是什么样的传言呢?”

目暮立马追问。

“是……我们董事长的私人问题……之前……有位小姐……据说和我们董事长……有些关系……那位小姐……和风涧家似乎有些关系……所以…………最为下属,多少也会动点心思的……”

川泽满脸为难,但还是吞吞吐吐的交代了。

“就是凪那个女人?那种家伙,要说恨我老公的话,也就那个令人厌恶的讨债鬼有了吧。”

风涧夫人咬牙切齿的狠狠说道。

“那又是谁?”

目暮转风涧夫人,只觉得满心疲惫。

事件到这里真是越来越让人捉摸不透了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4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